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教工三支部召开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廉政教育座谈会
2018-12-17 10:30  

201812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三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廉政教育座谈会,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和社会化培训中心的主任及主管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就意识形态、工作作风、官僚主义新表现等听取了各干部培训中心和社会化培训中心的意见。各中心认为党支部是党员之家,工会是职工之家,党支部工作、工会工作、培训工作相互交融、相互促进,希望党支部及工会进一步加强对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邓诚就各中心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回复,希望各培训中心的党员同志能积极参加支部开展的相关活动。支部副书记余江对各培训中心进行了工作开展的风险提示,强调各中心要加强廉政知识的学习,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认真、干净地履职。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冯清平副院长进行了讲话,以廉政教育为主题对各中心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中心开展工作要守住道德底线、法律底线,注重内涵发展,勤练内功、熟悉政策、拓展市场。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