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王任林为工信部重庆大学领军人才作专题讲座
2019-06-19 10:14 企业协同创新培训中心 

2019616日上午,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王任林副主任应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军人才培训项目办公室的邀请,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班)学员,作了题为《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

    王任林副主任简略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历程,感恩于共产党的英明决策。他详细分析了重庆市中小企业的发展现状,指出中小企业要发展,必须要有核心竞争力,必须要创新发展,必须要高质量发展,运用哲学思维,阐述企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辩证关系,走专精特新之路,把企业做强做大,并结合重庆市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为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给出了可行的建议路径。

 

互动环节,学员们就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向王任林副主任提出咨询,他一一解答。本次参训学员认为王主任的讲座政策性强,内容专业,信息量大,对企业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王主任还要求学院领军人才办公室收集领军学员企业的痛点堵点,汇总整理后送给他集中解决,为广大领军学员办实事。

 

15—16日两天的专题培训课程,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重点服务活动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1981号),经过征询多方意见,策划了本次《政策大讲堂》的学习,旨在通过举办政策解读和宣讲活动,加强资源整合和服务对接,提高民营企业家对政策知晓度,为提升重庆市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重庆区域经济发展服务。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培训班,共100余名学员接受了此次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