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规范非学历技能培训招生行为
2019-07-19 08:48 龙帆 


 

2019718日上午,副院长周斌主持召开进一步规范非学历技能培训招生行为的紧急会议。学院招生办公室、培训管理办公室、信息技术培训中心、新媒体人才培训中心负责人及招生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斌副院长在前期规范技能培训招生行为的基础上,进一步强调三点要求:一是两个技能培训中心不得组织校外电话信息推送,未在学院招办备案的工作人员,不得从事招生宣传工作;二是各中心电话咨询,必须明确告知对方,中心开办的项目是非学历技能培训,禁止混淆技能培训与学历教育边界,不得含混其词,打擦边球;三是对外发布的纸质宣传资料、所有文字信息,必须报学院招办审核通过。

两个技能培训中心的负责同志表示,将严格遵守学院要求,规范招生行为,认真开展自查并及时加以整改,确保学院招生与办学安全。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