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旅游信息化标准化培训班”
2019-10-15 16:02 党务管理培训中心 


   

 

10月15日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旅游信息化标准化培训班在重庆大学C校区顺利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仁汉,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处长郭永龙,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卫东,宁夏回族自治区相关厅局、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各市、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部分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共5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重庆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主持。

   

开班仪式上,孟卫东副校长代表重庆大学致欢迎词,对宁夏回族自治区的文化旅游系统干部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不远千里选择重庆大学、信任重庆大学表示感谢,并在致辞中介绍了刚刚90华诞的重庆大学及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嘱咐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好此次培训,也希望宁夏回族自治区的文旅系统干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关心关注和支持重庆大学的发展。

   

张仁汉副厅长指出,2019年是文化旅游融合的关键一年,信息化将是串连文化旅游的一条数字纽带,宁夏文旅人要以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大局意识,投身到宁夏文旅游事业的发展浪潮中,更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自己干事创业的本领。针对全体参训人员,他特别强调:作为文化旅游行业的各级管理者,一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提升自身和团队的政治素养。二要潜心学习,创新思维模式。把准时代脉博,以创新思维开拓宁夏文旅发展路径。三要学以致用,创新工作模式。推动宁夏文化和旅游业发展,以新的工作理念做好宁夏文化和旅游融合这篇文章。

   

郭永龙处长宣读《班级管理规定》,他强调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必须严格遵守相关的纪律要求。

   

本次专题培训为期一周,邀请了各领域专家、教授为学员做专题讲座,同时还将开展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等活动。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