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深圳市优秀党政信息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开班典礼
2020-11-23 17:50 政企管理培训中心 

2020年11月23日,深圳市优秀党政信息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教学楼1110教室举行。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罗晓梅,深圳市委办公厅副主任 孙仲勇,以及深圳市优秀党政信息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全体学员74人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罗晓梅院长对深圳市优秀党政信息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重庆大学以及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取得的成就,并祝愿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仲勇主任做了培训动员讲话。对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政企管理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对组织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学习要求、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等做了要求。


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开班典礼结束后进行了专题讲座《弘扬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