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市助残志愿者骨干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2020-11-24 14:59 政企管理培训中心 

2020年11月24日,重庆市助残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教学楼1001多功能厅。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永宜,重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青莉,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晓梅,重庆市残联组联协会部主任李霞,重庆市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贺伟及培训班的全体学员107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上,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晓梅对重庆市助残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重庆,重庆大学以及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取得的成就,并祝愿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重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青莉做了开班动员讲话。首先对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政企管理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然后对组织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学习要求、培训期间的纪律等做了要求。


 

      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永宜为大家讲授——《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争做青年助残志愿服务践行者》。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