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通知公告>>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在院内招聘周末班班主任的通知
2020-09-18 15:11  


一、岗位要求

1. 面向全体院内教职工(含聘用制员工)公开招聘周末班班主任1名,上班时间为周六和周日;

2.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耐心,钢笔字工整;

4. 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二、主要岗位职责

1. 负责周末班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遵纪守法教育和公共安全教育,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

2. 建立健全班级管理制度,加强班级组织建设,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和选拔工作。

3. 发挥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加强与任课教师的联系,了解教与学的情况,及时向任课教师和学院有关部门反映学生对教学及管理工作的意见;协助学院做好学籍管理、教学检查、教材和成绩单的发放等工作。

4. 负责学生综合考核、毕业鉴定工作以及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指导学生做好“三优一佳”(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团支部、最佳团日)的评选活动。

5. 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联系,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定期将学生的学习成绩、现实表现等情况通告学生家长。

6. 按时参加班主任工作例会,定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研讨班主任工作,交流经验,年终进行一次书面工作总结。

7. 及时处理学生中发生的各种问题,遇突发事件和安全责任事故及时向学院学办汇报。


三、工资待遇

根据所带班级的学生人数,按照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工资标准发放。

院内教职工(含聘用制员工)有意者请在923日前继续教育学院外聘人员岗位应聘表学历学位证身份证扫描件(或照片)等材料(压缩后不大于5M,且命名规范)发送至邮箱gzyxb@cqu.edu.cn。也可到院办直接报名。欢迎教职工(含聘用制员工)踊跃报名。


附件【继续教育学院聘用制人员岗位应聘表(院内).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