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全日制教育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机构设置>>招生办公室>>全日制教育硕士招生>>正文
 
招生信息
2017-04-08 17:20  

考生在报考研究生以前,请务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认真阅读《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和公告。

1.报考条件:报考条件详见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qu.edu.cn/)。

2.招生对象:(045120)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招收考生的前置学历所学专业为土木水利类专业方向或与其密切相关、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历(或本科同等学力)人员。

3.学习方式及年限:采用全日制学习方式,学习年限一般为2年。在学习时间内,课程学习环节一般为1年,专业实践环节和毕业设计(论文)时间不少于1年。

4.费用:重庆大学将按照国家和重庆市的规定收取学费,同时向全日制硕士生提供奖、助学金,具体事项请参照重庆大学研究生院招生报考指南的资助体系。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