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程维 发布时间:2018-12-04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要求,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于20181129日下午4:00-5:40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海亮专题解读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教职工(含外聘人员)89人聆听了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李兴国主持报告会。

冯海亮同志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开创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题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进一步明确了继续教育的办学定位、根本任务、办学目标及品牌建设等,并对如何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科室、各支部继续加强宣传学习,认真领会,深入研讨,结合工作实际把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教职工听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解读宣讲报告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打造品牌,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