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学院教职工专题宣传学习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程维 发布时间:2018-11-23

 按照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宣传部要求,在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学院以七个部门(科室)为单位分别于2018118日下午3:00-5:00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宣传《关于转发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重大委宣〔201826号)和《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渝委〔201845号)。各科室都有详细的学习讨论记录及考勤记录,各分管院领导也积极参加并指导各科室的学习讨论。

教职工在学习文件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立足岗位,将学习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了讨论。大家表示,要向杨雪峰同志学习,向榜样看齐,大力弘扬师德师风,不忘教书育人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杨雪峰的事迹感人至深,是平凡中创造伟大的英雄,教职工被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着,并受到了心灵的洗涤。冯海亮同志表示:向杨雪峰同志学习,要学习他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学习他不忘初心、对事业无限忠诚的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弘扬英模精神,传承优良作风,锐意奋发进取,矢志不渝奋斗。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将结合学习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好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