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安排学院党委纪委换届工作

作者:程维 发布时间:2019-07-05

继续教育学院于201975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党委书记黄世荣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研究并同意教工三支部关于支委补选及分工的报告,学习了《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安排学院党委纪委换届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团委书记、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世荣主持。

黄世荣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628日召开的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强调要重视并做好安全稳定及学生就业、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切实做到“四,即进课堂、进宿舍、进食堂、进操场;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政齐心协力,把提高培养人才质量作为重点,突破传统抓特色。

会上,党委委员对《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三支部关于支委补选结果及支委分工的报告》进行了研究,同意增补舒莉同志为支部委员;同意邓诚同志为支部书记,余江同志为组织委员,舒莉同志为宣传委员。

与会人员在集体学习了《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976)基础上,安排了学院党委纪委的换届工作,至此,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纪委的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党委会结束后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