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8888,65118703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乒乓球比赛

作者:罗根、袁钰 发布时间:2021-12-13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充分调动教职工运动热情,2021128日,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的乒乓球比赛在重庆大学C区乒乓球场如期开赛,来自学院各工会小组及干部培训中心的教职工共75人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设置了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团体项目分为男双、女双、混双三项,个人项目分为男单和女单两项,竞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比赛,赛事现场热闹而又有序。年轻的选手们活力十足,跃跃欲试;年长的运动员步伐矫健,球技娴熟。扣球,旋球,运动场的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3个小时的激战,选手们有的收获了获奖的喜悦,有的得到了运动的快乐,人人兴致高昂、满载而归。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以响应教职工需求为工作主旨,积极抓好教职工活动阵地建设,充分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与氛围,促进全体教职工以更强的团结意识和拼搏精神投身于学院发展与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