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8888,65118703

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易萍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

作者:公共管理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2

2022年419日,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易萍、一级调研员张红等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考察,洽谈重庆市合川区直机关2022年“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相关事宜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山、院招生办公室主任邓诚、院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周艳等5人代表学院出席了会议

会上,何荣山对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对方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史、干部培训成果及队伍建设等情况。何荣山表示,目前受疫情影响,学院干部培训工作暂未全面放开,他希望以此次合作来打响我院干部培训“疫后第一枪”;并以此为契机,拓展市内培训市场。

随后,易萍简要介绍了合川的发展和举办本次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并就课程设置、项目运行、培训经费、基础设施保障、后勤服务及防疫安全等方面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在热烈讨论的气氛中结束,双方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