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熹 发布时间:2022-07-01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丰富党建学习文化,促进党建工作发展,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党委教工二支部、教工三支部以及学生支部于630日下午前往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7人参加活动。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拳,在抗战遗址博物馆碑塔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字字千钧,使同志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铮铮誓言。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抗战遗址博物馆,馆内陈列的大量物件,书信,照片,复原场景等展示物,让在场的每个人深刻感受到面对日军的重庆大轰炸,重庆民众英勇无畏的不屈精神与同仇敌忾的抗日精神,而革命先辈们为取得抗日战最后胜利做出的巨大牺牲,更让每个人对为国无私奉献的仁人志士满怀崇高的敬意!

通过这次生动的爱国主义现场教学,全体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