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情暖夕阳红”庆祝活动

作者:程维 发布时间:2022-10-10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继续教育学院以喜迎二十大,情暖夕阳红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让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了一个喜庆、隆重、祥和的国庆节与重阳节。

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

重阳节前夕,学院以短信、电话和微信的形式向185位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C校区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继续教育学院祝老同志重阳节快乐!等祝福词, 制作了慰问费专用红包,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校园文化氛围。


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在2022915日召开的党政工联席会上专题研究“重阳节”走访慰问工作,要求把老同志的送温暖工作做实做细做好。926日至30日,学院采取请老同志回学院走走看看和为老同志送上门的方式为离退休人员发放了重阳节慰问费和活动纪念品。学院成立了青年志愿者服务小组,他们热情耐心地为老同志服务。


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由院领导带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重点登门走访慰问了空巢老人齐素秋、段兴文,高龄老人唐礼华、李炎燐、林尧钦、伍永勤、邱代兴等,看望了重病老人吴新春,对生病住院的熊天信、周绥平、徐光伦、袁杰、邓先荣等进行了慰问。


设立离退休人员管理小组

根据学院离退休人员队伍不断扩大、人员居住分散的特点,学院以今年重阳节活动为契机,在ABCD四个校区分别设立了管理小组,并推选指定组长,以加强离退休日常管理工作。学院还对离退休人员信息进行了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