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多元合金产业新技术培训班(第三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8

3月6日,“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多元合金产业新技术培训班(第三期)”在重庆大学C区顺利举行。石嘴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海峰,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冯清平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石嘴山经开区的20多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冯清平致欢迎辞,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历史和现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促进双方交流,加强合作,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石嘴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海峰对本次培训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转变身份,全身心投入学习二是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随时和重庆大学老师沟通,加强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三是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严格遵守纪律。

本期培训精心设置了5天的培训课程,邀请了8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预计2023年3月1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