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2022年“未来新徽商”特训营乡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8

3月6日,“2022年‘未来新徽商’特训营乡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班”在重庆大学C区顺利举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一级调研员戴晓龙,安徽省乡村振兴局产业指导处副处长王灿,安徽朗博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萍,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敢新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安徽省从事农业等行业的35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敢新致欢迎辞,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历史文化和办学优势,向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乡村振兴局对重庆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刘敢新表示重庆大学将认真组织好此次培训,竭诚为培训学员提供专业、优质、细致的服务。

 安徽朗博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萍表示,安徽朗博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乡村振兴局的要求,综合考虑学员群体特点及行业属性,从培训内容、课程设计、师资选择、现场考察等全方位与重庆大学做了精心沟通,以满足参训学员实际培训需求,让学员们通过参加此次特训营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安徽省乡村振兴局产业指导处副处长王灿指出,开展特训营“乡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班”是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创业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大力培养乡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千方百计助农增收的重要抓手。希望各位学员严格要求,服从管理;珍惜机会,学有所思;加强交流,学有所悟;静下心来,学有所获,切实将所学转化为带领父老乡亲创业致富的创新动力和实干激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一级调研员戴晓龙对本次特训营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组织保障方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办好本期特训营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本次特训营的重要意义,二要全面完成特训营各项培训任务,三要切实遵守特训营各项纪律规定。戴晓龙介绍了往期特训营的举办情况,指出“未来新徽商”特训营采取集中培训和后续服务相结合、理论培训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不仅为学员传授理论知识、答疑解惑,更为学员的创业实践持续提供精细化指导和服务。

最后,戴晓龙、王灿等为班级颁发班旗,意味着本次“2022年‘未来新徽商’乡村致富带头人班”正式成立,拉开了为期6天的学习序幕。

本期特训营精心设置了6天的培训课程,邀请了9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同时安排了汇达柠檬科集团有限公司、青龙村作为现场学习点,让学员们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对学员关注的企业发展问题进行培训与辅导,全方位提升学员创业素质和经营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