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平安人寿&重庆大学金融人才•领航储备干部养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协同创新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3

2023年2月21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主办、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平安人寿&重庆大学金融人才•领航储备干部养成培训班顺利开班。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人力发展部经理胡雪琦,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以及“平安人寿&重庆大学金融人才•领航储备干部养成培训班”21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向学员们提出保持“博学笃行、知行合一”的学习态度,以渊博和诚笃的学行态度,努力践履所学,使所学最终有所落实,做到知行合一;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商学教育项目及完善的培训体系;寄语学员“学所以益才也,砺所以致刃也”,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随后,李兴国向学员代表授予了班旗。

中国平安人寿公司重庆分公司人力发展部经理胡雪琦在讲话中衷心感谢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分享了培训计划及目的,希望参加此次培训学习的学员们通过学习,开启新时代新愿景,把握事业新起点。在万物新生,春雷正当时,抓住好机遇,好政策,不畏困难,勇敢追梦,成为公司卓越人才。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为期2天的系统培训学习,通过修炼阳光心态、互联网时代下的营销创新、百年变局下的世界宏观经济形势与中国经济的发展战略等专题课程,为打造一批高素质、高绩效、专业强的平安金融人才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