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新征程 再启航——工信部重大领军八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06

  2023年3月4日,2020—2021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二班(CQL8)(简称“工信部重大领军八班”)结业仪式在重庆大学圆满结束。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处长唐忠伟、一级调研员李建新、教育培训处杨洋老师;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杨成云、企业协同创新培训中心主任汤维新出席了结业仪式。

  在2020岁末,学员们相聚重庆大学,重温重大学习之旅的点点滴滴,每一堂课程,每一次活动,每一处留下足迹的地方,汇聚成了难忘的回忆,那些精彩的瞬间通过视频记录的方式触动着学员们的心灵。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杨成云在结业仪式上热烈祝贺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业,勉励学员们应该胸怀两个大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观大势,育新机,谋新篇,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提振信心,自立自强,砥砺前行,把企业做到专精特新,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他希望学员们讲好领军的故事,成为领军精神的宣传者、传承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行稳致远、扬帆再出发!

 在仪式上,唐忠伟、杨成云、李建新、杨洋、汤维新为工信部重大领军八班全体学员颁发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及重庆大学的结业证书,为获得优秀班委奖、优秀学员奖、领军荣耀奖、领军贡献奖和领军星熠奖的学员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优秀学员代表刘双翼同学分享发言,他提出要不断的学习、思考,同学之间加深合作,希望大家要一步一个脚印求发展,讲实话,办实事,带着实践讲道理,带着梦想来坚持。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发促进处唐忠伟强调,希望学员们一要坚定信心,克服当前的困难与挑战;二要积极主动拥抱数字化,跟上时代的步伐;三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创新上求突破;四要学员们立志成为优秀企业家,涵养工匠精神;五要立足本职做好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摆渡人。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两年左右的学习时光,大家亦师亦友,班级代表李爱国、程玉梅学员将“良师益友”的牌匾赠送给学院,代表了工信部重大领军八班所有同学的感恩感激之情。

 仪式前,全体学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及个人企业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领军学习旅途中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深厚的友谊,希望结业以后依然相互学习,企业联动。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在领军之夜晚会上,共话同学情,独唱、诗歌朗诵、合唱,节目丰富多彩,惊喜不断,欢笑连连。

“新征程 再启航”,工信部重大领军八班的学员们将继续弘扬领军文化,共赴美好未来,为重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