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开展公文培训 提高办公水平
2017-04-21 19:07 韩重 

开展公文培训 提高办公水平

4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办公室邀请蒋文敏副教授开展了《常用党政公文》培训,学院九个培训中心的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秘书等相关文字录入人员,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蒋文敏副教授在近3个小时的培训中,就公文行文依据、常用公文文种等进行了提纲挈领的解读,对行文规范、语言规范、公文格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并例举了正确与错误的公文实例,实用而精彩的培训赢得了参训人员的好评。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了解和掌握了公文写作的格式、常见公文文种的规范,学到了不少实用知识,为日后公文写作运用,提高行文规范,提高公文质量和办公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社培办韩重老师在培训课结束时表示,“言而不文,行之不远”,写好公文既是练好基本功的一门技能,更是一种本事。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做好行文规范,体现重大的办学水平。  

                              社培办

2017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