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加强规范操作 确保使用安全
2017-06-23 11:21 韩重 杨洋 

加强规范操作  确保使用安全

622日上午,多媒体教室规范操作专题培训在2303教室举行。

近几年来,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有了长足的发展,与此同时,为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学院改建、新增了数十间多媒体教室。为掌握更多多媒体教室的功能、使用更加便捷,由社培办在C2303教室组织了各培训中心的教务、行政、后勤等工作人员,就多媒体教室规范操作,确保使用安全进行了专题培训。

 

 

计算机实验室的代老师就多媒体教室的基本功能、使用步骤、保洁、简单的故障排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及现场演示,并邀请各中心工作人员到教学管理系统实践演练,对工作人员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培训现场认真、有序,气氛活跃。

 


   本次培训工作使各中心学习到教学设备科学、安全的使用,同时着眼于提高各培训中心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教学人员保障了优质服务。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