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教书育人 立德树人 ----记IT中心2017级新学员参观“立德树人”展览馆
2017-09-07 14:44 成静 

2017年9月5日下午,IT中心2017级软件开发班和2017级数字艺术设计2班的新生,在班主任成静老师、汤文芳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重庆大学B区档案馆三楼,参观了重庆大学“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给学员们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在解说员生动地讲解下,我们了解到整个展馆由序厅、“明德铸魂”展厅、“躬身育人”展厅、“德厚流光”展厅和结束厅等五大展厅构成。展馆主要以文字、图片、实物和多媒体等为展示形式,以珍贵史料展示为基础,按历史为脉络集中展示了重庆大学杰出的树人典范,以他们精彩的人生经历和感人的育人事例组成独特文字图片风景,多角度展示了老一辈专家学者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怀、精益求精的科学态度、诲人不倦的奉献精神,一路领略过来,让人感动,引人思考。

参观结束时,2017级软件班的刘源、陈博等同学在留言簿上留言。同学们纷纷表示,主题活动对自己的思想影响很大,很有意义,不仅深刻认识了重大教师躬身育人的辛勤,更感受到重大“立德树人”的努力与期盼,还激发了同学们知校爱校的热情,决心以老教师、老专家为榜样,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知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撰稿:成静 审稿:韩重)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