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立德树人 光辉典范
2017-09-07 15:33 汪颖 

96日上午,重庆大学“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迎来了重大3D中心又一批新学员。学子们在这里品味历代为重大献身教育事业、潜心治学治教的传统和精神,感悟重大历史文化积淀,对自己选择的大学进行一次全面而又深刻的了解。

本期新学员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进入展览馆进行参观。档案馆馆员朱文婉老师热情接待前来参观的老师和同学们,并详细认真地向同学们讲述了重大身边人、重大身边事来感染当代重大人。“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由序厅、“明德铸魂”、“躬身育人”、“德厚流光”和结束厅构成,以文字、图片、实物和多媒体等形式展示重庆大学建校部分教师为教育教学献身、敬业的崇高人格魅力和爱国情怀。参观的教师和学生参观后深受感动并纷纷留言。

本中心组织参观专题展览馆活动,是新学员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促进了新学员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也使新学员全面领悟到学校前辈崇高的奉献精神。最后,3D中心学生代表唐红燕留言“我们以重大为荣,我们以自己是重大人而骄傲,希望重大未来以我们为荣”!相信同学们都能在重大“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熏陶下,走向人生的高峰!

                                    (撰稿:汪颖  审稿:韩重)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