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
2017-09-29 11:14  

       20179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40多人前往重庆大学“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参观学习,并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讨论,开展了一次以“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大家依次参观了展览馆的序厅、“明德铸魂”展厅、“躬身育人”展厅、“德厚流光”展厅和结束厅等五大展厅,并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对一个个治学严谨的人物肃然起敬、对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叹为观止,一代楷模很好地诠释了“育人先立德,树人德为先”思想,展现了重大人教书育人的光荣传统,感染着当代重大人。这是重大人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重大人的骄傲,它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培育良好师德师风、教风学风的生动课堂。

参观结束回到学院,各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以“立德树人”为主题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创建“双一流”大学,需要不断地传承老一辈教育家崇高的爱国爱校精神,需要不断地弘扬老一辈教育家立德树人优秀的人格魅力,需要不断地学习老一辈教育家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科学态度,在当下开展的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中,铭记“育人先立德,树人德为先”思想,把感动化为行动,为学校再铸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