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暨“11.27”歌乐山革命烈士扫墓纪念活动
2017-11-27 16:45 薛曲 

2017年11月24日中午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和民主党派人士一同前往烈士陵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暨歌乐山“11.27”革命烈士扫墓纪念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在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我们将以入党誓词作为镜子,经常加以对照,以此修身正己、锤炼党性。铮铮誓言激励着每一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和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祭扫活动结束后,教工第三支部在步行返回学院的路途中,纷纷对先烈执着追求信念,坚持真理,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由衷钦佩,并表示我们每个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