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党支部年终考核
2017-12-14 10:17 冯欣艳 

201712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在C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工作考核,考核旨在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海亮同志主持。

学院为加强党支部的考核和管理,今年制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重大校继教〔201756号),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制定了《党支部量化考核指标体系》,使党支部考核具有可操作性。考核分成两个部分,一是指标考核,二是支部书记述职考核。

 首先,各支部围绕党支部自身建设、三会一课落实情况、思想及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认真总结,提出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并阐述一步工作展望。

 其次,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会,支部书记述职时间不超过10分钟,内容为简要介绍党支部工作开展总体情况,支委履职情况,围绕述职考核六方面的指标,阐述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的有效性。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对各支部这一年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冯海亮同志强调,支部考核是学习也是自我反思的机会,学院党的建设要充分依托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成效,这就要求我们党支部在工作中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使支部成为凝聚人心的战斗堡垒,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协同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到学院发展中来。常务副院长罗晓梅同志指出,各支部书记应结合工作就如何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更深入的思考,在自觉践行合格党员标准的同时体现我们党员的先进性,做到以上率下。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同志谈到,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开展,党员意识明显加强,组织纪律性明显改观,希望学生党支部继续加强学生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上级文件等方面的主动性和深入性。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对照述职考核项目,以记名方式对六个支部给出了述职考核分数。会后,学院党委还将结合各支部指标考核得出最终分数,对党支部进行考核奖励。根据考核情况,按不同的等次对支部书记和支委给予绩效奖励。

附件【02.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