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公寓环境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2018-01-02 15:03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公寓环境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2018开年第一天,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隐患整治,提升社会化培训项目开展的软硬件水平,美化育人服务环境,由冯海亮书记、罗晓梅院长带队,对培训三、四公寓环境改造工地进行了全面勘查并现场办公。

 

勘查中,大家对改造工程的施工进度、施工安全与施工组织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就施工工期与学院社会培训项目的实施对接等做了细致安排,对现场监理与施工人员放弃元旦假期,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精神,积极投身于工程施工表示了诚挚慰问,同时对前一阶段的施工质量表示满意。

 

经过现场查勘,结合社会培训项目开展的需求,学院决定对大小花台尺寸、树木移栽、通道改建、监控器与路灯安装、桌椅摆放等改造项目做了及时增补与修订,力争获得最佳的性价比。

 

此次现场勘验,是学院强化目标责任制,落实立德树人宗旨的具体行动,必将有利于增强教职员工敬业精神,有利于发挥自身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为实现学院可持续的转型发展建设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此次现场查勘的还有副书记李兴国、副院长冯清平与李卫红,后勤办相关人员以及施工现场代表王文权等人。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日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