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社会培训办公室召开各培训中心年度总结工作会议
2018-01-18 16:55 王效君 

2018117日下午,社会培训办公室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各培训中心2017年度培训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安排会议。分管领导姚渝春副院长、社培办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及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余江主任主持会议。             

         

   与会的8个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培训班完成情况、师资队伍组建、人事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他们实事求是的评价了自己的办学经验和办学成果,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找出了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方向。

在听取了各培训中心负责人汇报以后,姚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向各培训中心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各培训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各位培训中心负责人齐聚一堂,学习交流各自的办学经验,分享兄弟培训中心的成果,是我们凝心聚力办好培训的体现,每个培训中心都具有各自的鲜明特色,也存在差异,并鼓励暂时成效甚微的中心找准定位,确立新目标,在研发新项目上努力开拓,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王效君  审稿:韩重)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