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甘肃第四建设集团企业财税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8-03-14 15:38 熊丽华 

2018年3月13日,“甘肃第四建设集团企业财税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重庆大学C区第一教学楼1210教室举行。甘肃第四建设集团财务总监景万里先生、财务部宫志红部长、人力资源部张超部长、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姚渝春副院长、新媒体人才培训与发展中心文勤主任出席了开班典礼。               

          

姚院长代表学院向来自甘肃四建集团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培训中心近几年培训工作相关情况,以及现在继续教育面临新的使命和重要性。他表示对于此次培训,不论是学校、学院还是中心都给予高度重视,教学、生活安排得井然有序。希望大家倍加珍惜短暂的六天培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把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学习取得圆满成功。 

 

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总会计师景万里作了开班讲话。景总对于重庆大学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就学习、纪律等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在学习期间要虚心学习,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学习期间严格遵守重庆大学的相关纪律要求,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做到安全第一,平安学习;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学习重点,讲究学习方法,深入研讨,切实提高学习的实用性,做到学有所成。最后,希望大家在快乐学习中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撰稿:熊丽华 审稿:韩重)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