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工信部领军人才重庆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香港游学活动圆满成功
2018-05-02 10:44 专技中心 

为了解香港国际化企业、机构之最新发展,了解香港现代企业的最新实践,学习和借鉴国际化企业经营管理的理念和方法,加深对企业国际化的理解,启迪企业管理和创新的新思维,201841519日,工信部领军人才重庆大学&华中科技大学30多位领军企业家赴香港管理学院游学。

本次游学活动主要以专家授课和现场参访交流的形式进行,邀请了中原集团主席兼总裁、中原地产创始人施永青先生,香港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香港中小企业品牌发展促进会会长、香港首席品牌策划师协会会长宗第先生等为学员授课。参访了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联合交易所,参观香港电子科技展等多个现场教学点。学员实地感受香港金融中心的魅力,为自身创新发展平添了新灵感,获益匪浅。

在港领军学员与参训学员共同学习发展理念,共同交流发展经验,共同展望发展成果。烛光闪耀,学员们欢聚一堂,为一位参训学员过了特别的生日,收获领军情谊与祝福,这就是“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最真实的体现。          

(供稿:专技中心、审稿:韩重)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