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分享成果 探索未来 ——2018年上半年我院开展各类培训工作综述
2018-06-25 15:57 韩重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8年上半年,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社培办与各培训中心的密切配合下,我院开展各类培训工作稳中向好,社会效益显著提高,经济效益稳中有升。

据初步统计(截止第17周),我院各培训中心已开展各类培训217个班,参训学员达到12130余人,其中中:EDP中心48班、学员 2856人;专技中心 56班、学员 3299人;经管中心 45班、学员 2802人;信息中心 16班、学员 834人;建筑中心 37班、学员 1853人;互联网中心 8班、学员 485人。

数据显示,委托项目数量比去年同期略有增加,自办项目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呈下降趋势。我们在分享发展成果的同时,应该看到自办项目的短板,究其原因有三:一是培训项目缺乏核心竞争力,二是短、中、长期发展规划不明朗,三是市场拓展乏力。相  关培训中心应结合实际,采取措施,有效遏制下滑态势,积极探索适合自己中心发展的新路子,变乏力为发力,并力争今年下半年自办项目有所回暖。    

值得一提的是,各培训中心在培训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立德树人,传播红岩精神;始终坚持安全、有序、健康、优质的办学理念;始终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氛围;始终坚持创新、创造自己的品牌的办学特色;始终坚持管理规范到位、服务优质的办学态度,赢得了送培单位和广大学员的交口称赞。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的发展任重道远,愿我们继续携手并肩,再创佳绩,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景。

                                     

(撰稿:韩重)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