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新媒体人才中心迎新暨庆国庆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2018-09-28 10:36 新媒体人才培训中心 

2018927日下午,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和彩排,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媒体人才中心“青春梦起航”迎新暨庆国庆文艺汇演,在重庆大学A区美视电影学院剧场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李兴国副书记、中心文勤主任、部分老师和全体同学们观看了本次汇演。                                  

继续教育学院李兴国副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肯定了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同时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我们重庆大学是“双一流”建设的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也要办一流的继续教育,新媒体中心开展的是学历与技能结合的新型培养模式,因此,同学们要以你们是重大人而骄傲。他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多一点理想主义,少一点功利主义;希望大家多一点英雄气概,少一点平庸胆怯;希望大家四肢多动一点,网上少趴一点,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最后希望同学们传承继续教育学院的优良传统,展现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在舞台绚丽耀眼的灯光及热情似火的音乐节拍中,“街舞社”带来的开场舞瞬间嗨翻全场;2018级设计一班新同学带来的诗歌朗诵《青春中国》,让我们青年一代感受到充满蓬勃希望、辉煌、青春的中国魅力;邓陶同学的魔术表演更是让我们感受了奇幻的奥秘;舞台剧《青春swag》让同学们耳目一新;传统节目小品《钟》和《便利店大劫案》为同学们带来了深思和欢笑。

迎新汇演对每一位新媒体人才中心的人来说,都是永远难忘的回忆,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每一位学员在新媒体人才中心都能奋发图强,突破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汇演节目内容形式多样,精心准备了歌舞、小品、魔术等20多个精彩的节目,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活力。掌声和欢呼声始终此起彼伏,台上台下相互呼应热情不减,观众的赞许是对表演者倾心演出最好的鼓励和褒奖。迎新暨庆国庆文艺汇演在《奔跑》的美妙音乐声中圆满落幕。          

(撰稿:新媒体人才培训中心 审稿:韩重)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