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能力建设高研班圆满开班
2018-10-24 15:57 原专技中心 

20181023日上午,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能力建设高研班开班典礼,在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如期举行。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技司副司长胡文忠、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谢辛、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汉龙及参加本次培训学员(国家级专技基地第四批第八批基地负责人、国家部委及省市人社厅(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共76人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人社部专技司继续教育处处长高擎主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技司继续教育处处长  高擎)

开班典礼上,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首先对国家人社部、重庆市人社局的信任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4年来重庆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工作成果。面向未来,基地将发挥重庆大学教育优势,积极参与和组织专业技术人员高端培训,在更加密切的政校合作中,为落实国家人才工程贡献力量,为重庆贯彻中央部署,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提供支撑。

(重庆大学副校长  刘汉龙)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谢辛介绍了重庆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多年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工作中的经验,重点提出重庆是一方建功立业的热土,并诚挚地发出邀请,欢迎更多人才加入建设美丽重庆的队伍。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谢辛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技司副司长胡文忠概述了人社部继续教育工作的成果,并对各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跟时代,更新继续教育理念;二是注重特色,发挥自身优势;三是加强管理,让继续教育有序进行;四是突出公益,为国家培养更多专技人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技司副司长  胡文忠)

本次高研班由人社部主办、重庆市人社局协办、重庆大学承办,既是重庆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向全国各基地学习的机会,也为各基地负责人之间互相交流和学习提供平台。未来重庆大学将会继续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培训,为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贡献力量。

(撰稿:原专技中心 审稿:韩重)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