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国家级与重庆市级培训基地

 




     
▀▄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教育部  



 

2012年7月,教育部批准重 庆大学等33个单位为全国重点建 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主要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提出 “依托相关高等学校和大中型企业,共建‘双师型’ 教师培养 培训基地”的要求,进一步完善 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体系。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2014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重庆大学等20个单位设立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深入实施专业技 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加快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

 

 

 

 


 



 

  




     
▀▄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机构      

工业和信息化部  



 

企业家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是转型升级的主力军。为打造全国领先的学习平台,全国活跃的企业家互助平台,全国合作共赢的市场平台,2016年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负责统筹组织,搭建联合培养全国互动平台,确定了重庆大学等15家全国高校和8个行业协会作为领军人才的教学承担机构。

 

 

 

 


 



 

  




     
▀▄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基地(第一批)      

生态环境保护部  



 

2016年,环境保护部 批准重庆大学等高校为首批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基地。主要承担生态环境保护、环保干部能力提升和固废处理及资源化专业培训,以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战略,加强新形势下环保干部能力建设。

 

 

 

 


 



 

 




     
▀▄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为落实《全国职工素质建设 工程五年规划(2015年-2019 年)和《全国工会职工教育培训 示范点建设实施办法》,2016年 中华全国总工会确定了重庆大学为 “ 全国职工教育 培 训示范点”,主要承担工会系统干部培训、职工素质提升培训、劳模培训等。

 

 

 

 


 



 
     

>>重庆市级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