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19年度暑假安全大检查
2019-07-16 17:00 杨安 

在2019年暑假来临之际,为了使全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假期,确保C校区校园安全稳定,2019年7月16日下午,由学院黄世荣书记、罗晓梅院长带队,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对学院所辖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办公楼、一教学楼等办公教学场所,对其消防设施、防火防盗措施做了实地检查。每到一处,黄书记和罗院长都提醒大家放假前关好门窗和电源,假期探亲访友和外出旅游要增加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有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内稳定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实地检查完毕后,检查组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情况和隐患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并提出整改意见。

  罗院长指出:学院的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学院安全工作无小事”的观念,增强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职责,要将安全检查纳入常态化管理,抓紧整改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此,她提出以下要求:

1.各部门要深入排查影响学校、社会稳定和师生安全的各类问题隐患,加强信息的收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采取有力措施,尽可能减少引发矛盾的诱因,消除隐患。

2.学办要加强对各班级学生的安全教育,将它们有机地融入到学生常规教育中去。暑假期间,各位班主任要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倡导在校学生文明作息,杜绝酗酒滋事行为;回家的同学要注意交通安全以及防盗、防骗、防事故的自我安全防范。

3.院办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节日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重大事项要及时向值班领导报告,稳妥处置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