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缅怀先烈,永续使命
2017-12-01 14:56 秦 昕 

——暨纪念“11.27”革命烈士扫墓活动

 

2017年11月30日下午,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教工一、四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非党员管理教师前往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缅怀先烈,永续使命”--纪念“11.27”革命烈士扫墓活动。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加祭扫活动的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教工四支部支部书记秦昕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在活动中致辞,并带领大家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绕烈士墓一周,向烈士们虔诚地献上小白花。

   

                   

68年前,就在重庆解放的前夕,这里却奏响一曲“国际悲歌”,300多位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理想,遭到了国民党军统特务大屠杀,革命烈士的身躯倒在脚下这片土地……。

   

让我们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继续发扬他们大无谓的牺牲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的事业”、“实现伟大的梦想”。

同时,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我们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优质、协调发展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管理服务和教书育人岗位上勤奋工作。缅怀先烈,永续使命。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