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新闻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1-17 09:14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20181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在C区办公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海亮主持,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参会并督查指导。

这次会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组织召开。会前,院党委就此次民主生活会向全院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谈心谈话,在班子成员自学的基础上,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

    会上,冯海亮首先向与会同志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结合前期学习情况,代表班子从思想、组织、能力、担当、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随后,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逐一对照梳理,查找问题,并作了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并现场对批评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表态。

    廖瑞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2017年度的工作成绩,民主生活会开展得很成功,班子凝心聚力,工作越来越好,查找问题和不足也深入具体,坦诚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相互间学习和提高。廖校长还对班子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管理水平和方法,强化班子能力建设;二是要有人才培养的前瞻性,成立专门的研究小组,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继续教育培训的分析与研究,引领继续教育发展,形成学院自身建设的亮点。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