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开通eduroam全球无线漫游服务
2017-11-17 09:08 张林 

eduroam是education  roaming的缩写,是一种安全的全球漫游服务,为各个国家的教育科研网广泛采用。eduroam最早起源于欧洲,目前覆盖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于学生、教师和科研人员来讲,如果所在学校/单位已经加入eduroam,那么他们可以非常容易地在其他支持eduroam的学校/单位使用Internet,不受国界限制。所使用的网络身份为其所在学校/单位的网络身份。

目前,重庆大学成功部署了eduroam服务,我校师生可以通过本人校园网上网账号和对应密码,在其他支持eduroam的所有国内外大学和科研机构免费使用无线网络。同时,到重庆大学来访的联盟成员用户亦可以使用其所在单位的网络账号在重庆大学校园内免费使用该无线网络。

详情请访问:学校信息化办公室相关公告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