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语言文字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党委工作>>语言文字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21届全国推普周工作总结
2018-10-08 10:09  

继续教育学院第21届全国推普周工作总结

继续教育学院以第21届全国推普周为契机,有针对性的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了全院师生员工的语言文字应用规范意识和参与意识,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

一、加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氛围

在学院管理群中发布了“第21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宣传画”;在学院行政楼前LED上播放“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宣传横幅;在学院语言文字工作专栏发布语言文字工作文件及语言文字小常识。

二、积极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活动

2018927日下午,学院新媒体人才中心“青春梦起航”举办迎新暨庆国庆文艺汇演,2018级设计一班新同学的诗歌朗诵《青春中国》,激扬奋进的内容、标准的普通话、富有感染力的朗诵,让大家感受到了同学们充满蓬勃希望、青春飞扬的魅力。

2018928日下午,学院信息技术培训中心在重庆大学C区第一教学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庆国庆诵读比赛暨奖学金·助学金发放仪式。学员们用流利的普通话配乐朗诵了《我的祖国》、《国庆畅想》以及《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爱国诗篇,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

2018919日上午,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宣传员对学院行政楼、一教、二教普通话及规范字进行了督查。检查结果总体良好,但还存在个别老师板书中有简化字现象,个别外聘管理人员没有坚持说普通话,对此,检察人员给予批评指正。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2018930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