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首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党委工作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新闻 
 NCRE计等考重庆大学考点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党委工作
 
中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

中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

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

(试行)

 

第一条   为了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立起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制定本考核办法。

第二条   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党支部自身建设、组织生活与制度建设、思想及文化建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完成情况、述职考核项和加分项。

第三条   本办法实行量化考核,总得分包括考核得分和奖励得分,考核得分采取扣分制,奖励得分采取加分制。不合格的考核项目在分值范围内扣除一定的分数(总分为100分);完成加分项,则在分值范围内奖励一定的分数(加分项总计50分)。

第四条   考核得分。考核得分包括党委日常检查考核分数和党支部述职考核分数,党委日常检查考核分数为80分,党支部述职考核分数为20分。

第五条   考核方式。考核采用定期考核和不定期抽查考核相结合,定期考核一般在“七一”前和年终进行。

一、党委成立检查小组,“七一”前和年终对照《党支部工作量化考核指标体系》(述职考核项和加分项除外,总分为80分),通过查阅日常工作记录和相关资料,问询了解情况,得出两次党委日常检查考核分数。

二、党委指派专人进行不定期随机抽查,被检查到的不合格项将被扣分。扣分项与前一项不重复计算。

三、根据各党支部所报的总结,党委年终召开党支部考核评审会,听取党支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照述职考核项目,记名方式给出述职考核分数(总分为20分)。

第六条   奖励得分。完成加分项的党支部,需及时向党委报告,提交相关的支撑材料,由党委会审核评定。

第七条   总得分为考核得分和奖励得分相加,90分以上为先进,80分以上为合格,70分以上为基本合格,低于70分的,需要整改。需要整改的党支部必须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总结,进行自查整改,并向党委提交书面复查申请,直至整改合格为止。

第八条   上一年的考核总得分和“七一”前的日常检查考核分数将作为“七一”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重要依据。

第九条   学院党委对党支部进行考核奖励,获得奖励的比例不低于评为先进党支部个数的50%,根据获奖的党支部个数可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励金额由党委会研究确定。

第十条   学院对认真履行职责的支部书记和支委给予绩效奖励,绩效奖励的额度由学院党政联系会另行确定。

第十一条    若发现有关材料、自我评分严重失实或考评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意识形态阵地管控不力、教学或管理工作出现重大事故、群体上访事件、重特大治安或刑事案件、非法宗教活动、部门的中心工作未完成影响学院发展的、出现不廉洁等违纪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实行“一票否决”,取消该党支部评优资格,党建工作直接评判为“需要整改”。

第十二条    本办法考核项目、分值及奖励扣分见附件《党支部工作量化考核指标体系》

第十三条    本办法从下发之日起执行,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的工作补贴从20179月开始实施。

 

 

中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三十日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