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语言文字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党委工作>>语言文字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22届全国推普周工作总结
2019-09-25 10:01  

继续教育学院以第22届全国推普周为契机,加强语言文字规范化宣传,提高全院师生员工的语言文字应用规范意识和参与意识,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

一、加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氛围

在学院管理群中发布了第22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宣传内容;在学院行政楼前LED上播放“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用普通话诵读经典,用规范字传承文明”宣传内容;在学院语言文字工作专栏发布语言文字工作文件及语言文字活动信息。

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活动

学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中强化说普通话,用规范字。在学习领读理论文章及讨论时,要求大家必须自觉使用普通话,书写心得体会时使用规范字,切实将语言文字工作融入学院日常工作之中。

三、开展语言文字规范情况自查自纠

2019920日上午,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宣传员对学院行政楼、一教、二教普通话及规范字进行了督查。检查结果总体良好,但还存在个别老师板书中有简化字现象,个别外聘管理人员没有坚持说普通话,对此,检察人员给予批评指正。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2019924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