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重庆大学高端培训网        成教招生

   
 
 
 
           
           
           
           
           
           
           
           
           
           
           
           
           
           
           
           
           
           
           
 
  语言文字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原版>>党委工作>>语言文字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23届全国推普周工作小结
2020-09-21 10:40 程维 


继续教育学院以第23届全国推普周为契机,加强语言文字规范化宣传,提高全院师生员工的语言文字应用规范意识和参与意识,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

一、加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氛围

在继续教育学院管理群中发布了重庆大学第23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通知和第23届推普周宣传视频;在学院行政楼前LED上循环播放第23届全国推普周宣传视频及“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宣传标语;在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宣传专栏上发布语言文字工作文件、语言文字规范化小常识《重庆方言与标准普通话的对照》及推普周工作小结。

二、结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及党员组织生活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活动

学院党委结合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及党员组织生活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活动。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教职工中强化说普通话,用规范字。在学习领读理论文章及讨论时,要求大家自觉使用普通话,书写心得体会时使用规范字,切实将语言文字工作融入学院日常工作之中。

三、开展语言文字规范情况自查自纠

2020919日上午,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宣传督导员程维对学院行政楼和一教学楼的普通话及规范字使用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结果总体良好,但还存在个别外聘管理人员没有坚持说普通话,对此,检察员给予批评指正。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2020921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  邮政编码: 4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