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 8703      023-6511 8559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23-6511 8888

学院信息系统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点击数量:

一、拓扑结构

 

二、功能简介

名称

用途

使用部门

界面

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该系统由学历继续教育办公室组织开发。主要用于学历继续教育的成绩、学籍、学历学位、教务管理以及教师和学生的查询等事务。系统的硬件设备部署在学院信息中心机房,由学院自行管理和维护。

学历继续教育办公室、招生办公室、财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等部门

     
       

站群管理系统

该系统由西安博达软件公司开发,学校购买后部署在校信息化办公室机房。我院在此系统中建立了12个独立网站,并负责网站的管理和维护。

继续教育学院及各培训中心

招生、收费综合管理系统

该系统由招生工作办公室、财务办公室组织开发。主要用于招生、收费等事务,可与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数据交换。系统的硬件设备托管在学院信息中心机房。

招生工作办公室、财务办公室、学历继续教育办公室

命题管理系统

该系统由学历继续教育办公室组织开发。主要用于考试的命题、审题、试卷管理等,与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共享数据库和硬件设备。

学历继续教育办公室、教学办公室

排考管理系统

该系统由学历继续教育办公室组织开发。主要用于考试安排管理,与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共享数据库和硬件设备。

学历继续教育办公室

工作量统计

该系统由学历继续教育办公室自主开发。主要用于教学工作量的统计分析及教师课时费计算。

学历继续教育办公室

录播与微课
  制作系统

该系统由录播和微课制作两部分组成,主要用于微格教学、录播课程制作及后期微课制作。

中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