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大学考点提示

发布时间:2024-03-18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2024年3月)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举行,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候考与入场】

 

考生应于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经过人脸识别和证件查验后进入候考区候考(1楼)。听到入场铃声后(考前15分钟左右)开始步入考场(4楼),进入考场后请根据监考人员的指引就坐。

考生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有效身份证包括居民身份证,护照,港澳台来往内地通行证。(校园卡、学生证等非公安机关的证明无效;可使用公安机关开具的身份证明参加考试,请提前办理。注:距离重庆大学C区最近的派出所渝碚路派出所位置——出重庆大学C区校门右转上行350米左右

准考证:考生自行在报名系统中打印

弄清准考证上的考试日期和时间场次,以免错过考试。

【考点位置与考场分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大学考点办公室及考场均在重庆大学C区 (第五教学楼,办公室位于1F,考场位于4F,电话:023-65118159 ),您可以通过以下示意图找到考点位置:


 


考点办公室和考场均在重庆大学C区第五教学楼,考点办公室设于1楼,考场设于4楼,考场布局示意如下: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大学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