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贵州桥梁集团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大学开班

作者:公共管理培训中心 吴榆 发布时间:2024-04-09

  4月8日,由贵州桥梁集团主办,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桥梁集团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B校区开班。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高绚,重庆大学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兴国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贵州桥梁集团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兴国在致辞中代表重庆大学向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对外合作等情况,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高绚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二要精学理论,做到强基固本。三要勤学善思,强化学以致用。四要严守纪律,展现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七天,将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等方式,从“两会”精神解读、新质生产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国有企业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廉政风险及其防范、奋斗新时代,抓好国企基层党建工作、国有企业党建品牌创建的经验分享等方面开展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