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赤峰市人大科教文卫工作培训班在重庆大学顺利开班

作者:公共管理培训中心 吴榆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6日,赤峰市人大科教文卫工作培训班在重庆大学C校区顺利开班。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孟和达来,重庆大学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记李兴国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赤峰市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明珠主持。来自赤峰市人大科教文卫系统4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兴国在致辞中代表重庆大学向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对外合作等情况,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孟和达来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深刻认识科教文卫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二、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三、遵守各项纪律,当好学员、服从管理,遵规守纪,树好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七天,将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等方式,开放创新与产业链变革、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发展与保护、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等方面开展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