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开展“重阳节”活动

作者:程维 发布时间:2021-10-20

为增强敬老意识,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让老同志度过一个喜庆、隆重、祥和的节日,继续教育学院以“庚续红色血脉,践行为老服务”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加强宣传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重阳节前夕,学院党政工代表全院教职工以短信和电话的形式向182位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C校区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继续教育学院祝老同志重阳节快乐!等祝福词,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尊老敬老爱老意识。

组织参加“中医养生”讲座。1014日下午,继教院组织部分退休人员参加由校工会主办、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做得到的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主治中医师刘绍永结合《黄帝内经》,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医养生的理念和方法,受到了大家的好评。讲座结束后,刘绍永医生现场对老同志进行了义诊。





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在党政联席会上专题研究学院“重阳节”送温暖工作,要求把老同志的送温暖工作做实做细做好。1021日至23日,学院为170多位离退休人员发放了重阳节慰问费和慰问品。






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重点登门走访慰问了“高龄空巢”老人齐素秋、段兴文,看望了重病老人吴新春,对生病住院的毛金、周绥平进行了慰问。学院还对离退休人员信息进行了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