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吾辈自强,勇毅前行——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11.27”歌乐山烈士纪念活动

作者:牟联琼 发布时间:2021-11-25

 

巍巍歌乐山,铮铮红岩魂。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弘扬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11.27”七十二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于1124日中午组织歌乐山烈士陵园 “11.27” 歌乐山烈士纪念活动,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院其他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前往。

 


郁郁青柏掩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纪念活动仪式由学生主持,她首先介绍了这段让我们无法忘记的历史,学生会代表学院向死难烈士敬献花圈,全体人员神情庄重、静默肃立,为死难烈士默哀。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同志发表讲话,学院副院长何荣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的入党初心再一次被唤起。最后,全体人员依次向烈士墓敬献小白花,并绕墓一周,以表达对英烈的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





今天,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践行英雄主义精神,就是要以英雄情怀强化历史责任,以英雄风范滋养浩然正气,以英雄气概砥砺血性担当,以英雄信念坚定奋斗意志,自觉担负起新时代传承红岩精神的历史使命,继续把革命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今天的纪念,是一种告慰,也是一种宣誓。缅怀先烈,是为了铭记历史,继续前行。秉持信仰,吾辈自强,开创新时代,开创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