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关于全面停止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3-01-11

近期有部分招生培训机构和个人假冒重庆大学学历继续教育的名义通过今日头条、微信、抖音等媒体进行虚假宣传,误导考生,为维护广大学子的切身利益,维护我校声誉,我们特做出以下严正声明:

1.我校自2022年起全面停止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不再发布任何有关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信息。

2.我校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代为招生。

3.请存在上述问题的机构及个人自本公告之日起,立即将网络平台上的虚假内容删除,停止侵权行为,我们将对假冒我校名义的校外招生机构和个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别提醒广大学子,认真核实此类消息来源及其内容的可靠性与真实性。从2022年起,任何以重庆大学名义发布的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广告均为不实信息。

特此声明。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