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山西省妇联女性人才培训班在重庆大学开班

作者:管理科学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7

 11月6日,“山西省妇联女性人才培训班”在重庆大学C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妇联副主席吕惠兰,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杨成云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山西省的77位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杨成云致欢迎词,介绍了重庆的城市文化和重庆大学的历史文化和办学优势,向山西省妇女联合会对重庆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山西省妇联副主席吕惠兰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参训学员表达热烈的欢迎、向组织保障方表示衷心的感谢。吕慧兰表示,要响应妇女十三大向广大妇女发出的号召,与党同心,跟党奋进,以更为强烈的历史自觉、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争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在新征程上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

  本次培训班精开设了《国际国内宏观经济环境与地方经济发展对策》《科技创新与区域竞争力提升》《创新思维与现代企业管理》等专题讲座,邀请了5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同时安排了重庆十八梯、重庆三峡博物馆、白公馆、渣滓洞作为现场学习点,让学员们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学习重庆的红色精神和创新发展的经验,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注入女性力量。